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6058]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这款平衡水补水更!轻松告别沙漠肌!

百芷集这款平衡水补水更!轻松告别沙漠肌!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2 15:42:31 By 毛珺婷 阅读(4777)

化妆水作为补水首站,往往也是容易被忽略的一步,其实,化妆水用对了,不仅能做好补水保湿,二次清洁、还能令后续护肤效果翻倍。现在就来解锁一款神奇的化妆水吧。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具有4大功效,补水能力超级强。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4大功效:

1.补水保湿水油平衡是护肤重要的课题,水分不足的肌肤皮脂腺分泌更旺盛,极容易水油失衡,产生干燥、油光、等问题,还有可能引发或加重痘痘,因此补水保湿、平衡水油是化妆水主要的功效之一。

2.修护肌底

化妆水不再是简单的补水保湿,有着复合型需求的高机能化妆水往往承担着抗衰老、抗氧化、美白等护肤功效,不仅仅是化妆水,更是精华水。

3.二次清洁

洁面后使用化妆水,能即刻缓解肌肤干燥,调节平衡PH值,搭配化妆棉使用,还能带走残余彩妆、灰尘及污垢,有着二次清洁的作用。

4.加乘护肤功效

喝饱了水的肌肤角质层,会促进肌肤吸收后续精华、乳液和面霜中的营养成分,将化妆水轻轻拍打至肌肤吸收,让后续护肤效果翻倍!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甄选植物原料,精选后严格按照原料特性精选平衡分配,滴滴细腻,润而不腻,调节肌肤水油、酸碱失衡,平衡水油分泌过盛,肌肤清爽水润,柔滑滢亮,仅以玫瑰花瓣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为你的健康肌肤保驾护航。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这么用,还能更!

方法一:

用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将化妆棉浸湿,避开眼周,均匀涂抹于面部。

方法二: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轻拍按压至吸收。

方法三:将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与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匀,浸泡压缩面膜,然后将湿润面膜纸敷在脸上。

现在,就用这瓶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缓解肌肤的干燥和不适,轻松告别沙漠肌,遇见更水润美丽的自己。

关键词:百芷集 平衡水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