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343]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新品上市—百倍舒修护冻干粉,让你的肌肤C位出道!

百芷集新品上市—百倍舒修护冻干粉,让你的肌肤C位出道!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2 10:14:15 By 黄亚磊 阅读(14959)

百芷集新品上市—百倍舒修护冻干粉,让你的肌肤C位出道!

百芷集新品上市—百倍舒修护冻干粉,让你的肌肤C位出道!

它的优势就是充分保存物质的活性,在真空环境下,能够保证成分的高活性、高稳定性,让产品发挥功效,而且可以减少防腐剂的添加量,防止肌肤受到伤害。

市面上绝大部分的冻干粉材料提取都是采用传统的煎煮法、浸渍法、渗漉法、回流法、索式提取法、水蒸气蒸馏法,这些传统的提取技术它的周期比较长,而且转移率较低,有效成分的损失多,再一个就是提取物中的杂质含量比较多,所以会影响本身的效果;而我们百倍舒则是采用特有的分子晶体破壁提取技术,它是在恒低温的条件下通过纯物理细胞破壁技术,连续提取、多级膜分离和春花、定量标准拼配,然后再真空低温重组结晶的方式生产的,这种方式能够在保证植物天然成分提取质量的前提下,有效去除当中的农药以及重金属残留,使有效成分充分释放,分子晶体提取物更有利于皮肤吸收。

冻干粉在市面上很多,琳琅满目看花了眼。那么百倍舒冻干粉相对于市面上的冻干粉来说有着什么样的优势呢?我们可以概括为4点:更、更有效、更纯活、更专业。选择一款护肤品,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它的性,百芷集在研制每一款产品都是把产品的性放在第 一位,正是这个理念,我们百倍舒冻干粉里面没有任何添加,0防腐、0色素、。因为添加防腐剂等会给肌肤尤其是敏感性肌肤带来二次伤害,短期来说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长期下来可能会给肌肤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正是因为我们百倍舒冻干粉里面么有添加这些成分,所以大家拿到产品以后闻到的都是原材料本身的味道,所以说我们百倍舒的冻干粉会更。每一款产品的效果都是依靠的工艺和有效的成分,二者缺一不可。冻干粉是对于产品的剂型定义,真正作用于皮肤的还是要靠成分,,我们都知道肌肤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对于表皮来说又可以分为5层,每一层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而我们百倍舒冻干粉通过分子晶体破壁提取技术,分子量更小,小分子直达真皮层,从医学角度重建皮肤屏障,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

市面上很多的冻干粉是没有活性的添加的,而百倍舒冻干粉特有的分子晶体破壁提取技术,科学的冻干工艺的保证,使植物的活性更高,产品更纯活。百倍舒冻干粉的组方来源于中药配方,经过了上百次的打样和调试,配方才确定下来,所以总结来说我们百倍舒的冻干粉更、更有效、更纯活、更专业。

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目前冻干粉分为很多种类型,比如补水类、美白类,修复类,抗衰老类等等。每一种类型都拥有多种功效,比如补水,美白,收缩毛孔,痘痘、痘印,抗衰老,对感、红血丝,皱纹等等。

如果你肌肤暗淡、皱纹较多、暗黄粗糙、干燥紧绷、敏感肌肤、痘痘肌肤...

那么你不妨考虑下冻干粉。

冻干粉六大功效

1.修复,促进表皮细胞生长,补充营养伤痕;

2.祛皱消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3.祛痘淡印,让皮肤表面光滑;

4.淡斑美白,补充营养,健康亮肤;

5.修正过敏,修复角质层,激素脸,祛红血丝;

6.深层保湿,强力补水保湿、滋润。

必用冻干粉的20个理由

1.冻干粉不是给肌肤做护理,而是给细胞做美容;

2.可以代谢皮肤的老化细胞,促进新的细胞生成;

3.冻干粉与人体同水源,更好吸收;

4.冻干粉具有的修复功能;

5.延缓肌肤老化,使肌肤细胞充满活力;

6.有问题,没问题养护;

7.提高皮肤,让皮肤远离敏感;

8.冻干粉是皮肤的软黄金;

9.冻干粉是微整神器;

10.深层排浊,回归健康美肌;

11.淡化深层纹、消防浅表纹、修复;

12.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细胞代谢;

13.越用到后面效果越明显,在美容界是昂贵的保养产品;

14.调整色素,避免色素、印痕形成;

15.对皮肤无刺激,无激素,无依赖性;

16.对皮肤进行大扫除;

17.使皮肤透亮,肤质细腻;

18.改善面部血液循环促进保养品吸收;

19.冻干粉特有的活性冷冻存活技术,保持产品活性更持久;

20.冻干粉是皮肤修复专家。

有关冻干粉的其他问题

问:吃辛辣食品和海鲜,早上起来发现脸上冒出了很多小痘痘,可以用冻干粉吗?

答:可以的。食用过多的辛辣燥性食物会导致人体脾胃功能的小絮乱,从而使体内产生毒素。为了排出体内的毒素,脸上会长痘痘,从而达到人体的。如果痘痘已成熟,可用清洁棉棒挤出,然后使用,可以很快的愈合。使用冻干粉可以促进细胞的增殖和分化,加快小伤口的愈合,其愈合速度会提高3~4倍。

问:长期在寒风烈日、干燥空气中活动,或者长期呆在空调开启的房间,导致皮肤缺水和老化,从而产生干纹。用冻干粉可以除去干纹吗?

答:可以。冻干粉可以刺激细胞外透明质酸和糖蛋白等大分子的合成和分泌,增强皮肤的亲水性,防止水分及养分的流失;增强细胞的分泌和合成,保持皮肤滋润,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使皮肤变得细腻润滑,富有营养,这样干性皱纹就没有了。

问:电脑辐射皮肤形成干燥无光,有色素沉着,用冻干粉可以改善吗?

答:可以。使用“冻干粉”后能够增强透明质酸和糖蛋白分泌和合成,使干燥无光的皮肤得到改善;同时冻干粉会自然缩短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周期,加速有色细胞的角化脱落,有效淡化色素。

问:对传统化妆品过敏的人,是否也对“冻干粉”过敏?

答:使用传统护肤品(膏霜、乳液)过敏的人,反而对冻干粉不易过敏,因为作用机理不一样。传统化妆品是在皮肤表面做文章,而“冻干粉“与人体同源,亲和力为100%,不存在任何副作用,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各层细胞由内而外地解决皮肤问题,而且使用冻干粉一段时间以后,皮肤再用传统化妆品都不会过敏了。

关键词:冻干粉 百芷集 百倍舒修护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