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6061]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膜哪个牌子好?真心推荐值得购买的百芷集面膜

面膜哪个牌子好?真心推荐值得购买的百芷集面膜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9 15:51:11 By 黄亚磊 阅读(5393)

面膜哪个牌子好?一直对面膜类产品有着特殊的喜好,每天一张面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是在目睹了面膜界的种种乱像之后,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渴求越渐高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捧含有有机天然成分、环保可循环材料的产品。接下来真心推荐值得购买的天然成分百芷集面膜。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

保养滑肤紧致修护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蕴含蜗牛粘液成分,能够为缺少水分和弹力的干燥肌肤提供营养、集中补充水分,为你带来光滑动人的肤质。

【产品特色】:面膜里浸透着蜗牛黏液成分,具保湿、紧致、舒缓、改良干燥、起皮多种功效。能够为缺失水分和弹力的干燥皮肤提供营养,集中补充水分,滋养保湿;结合珍贵植物果油萃取成分能使肌肤水嫩、光滑、弹润,让青春的步伐“蜗牛”化。

【核心成分】:蜗牛分泌物滤液、积雪草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均可使用,尤其是起纹起斑的肌肤

百芷集薰衣草修护冰膜

百芷集薰衣草修护冰膜

舒缓修护清爽补水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肌肤的小情绪,一片修护受损肌肤、保持水油平衡,让肌肤清爽水润。

【产品特色】:面膜质地轻薄细腻,配以冰爽成分能使肌肤温度下降,其中含有丰富的植萃营养和嫩肤成分,使肌肤在低温状态下能更好地吸收,能够表中里补水保湿,解决干燥问题;薰衣草提取成分温和,能够柔缓肌肤,让肌肤得以舒畅水润、舒缓修护。

【核心成分】:薰衣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透明质酸...

【适合肤质】:各种肤质均可使用,尤其适合水油失衡、痘痘、油性的肌肤

百芷集仙人掌补水面膜

百芷集仙人掌补水面膜

清爽补水保湿舒缓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蕴含仙人掌萃取成分,增加肌肤涵水功能,搭配植物补水配方与冰爽成分,对肌肤具有保湿补水,柔嫩调理肤质功效,令肌肤水盈滋养。

【产品特色】:其植物精粹养分能在肌表形成保水防护网,水润奢宠集于这一片,让肌肤畅饮水润,敷面感舒适,贴合任意脸型,无压迫感,不起泡,不留死角,让肌肤得到应有呵护。补水就该这么玩,一贴轻松搞定。

【核心成分】:仙人掌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透明质酸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均可使用,尤其适合缺水干燥、起纹、暗淡的肌肤

百芷集玻尿酸补水面膜

百芷集玻尿酸补水面膜

补水保湿、亮肤润泽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天然成分,水润奢宠集于这一片,轻薄透气,使肌肤水感饱满、亮皙润泽。

【功效】:内含有补水成分的透明质酸,负责储存水分,补充水分,面膜轻薄透气非常贴服,没有普通面膜的厚重感,摸上去触感丝滑,能感觉到精华液一点点被肌肤吸收,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带给你从未有过的补水体验,性价比高,用不心疼。

【核心成分】:母菊花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透明质酸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尤其适合缺水干燥、暗黄无光的肌肤。

百芷集黑金炭清肌面膜

百芷集黑金炭清肌面膜

吸黑焕彩水润透亮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膜材是纪州备长炭,吸附力强,清浊吸黑,赋予肌肤双重美护,尽显自然柔亮,净透光采。

【产品特色】:选用珍贵的膜材,比普通的膜材更光滑服帖,不易变形,吸附毛孔杂质,紧密贴合肌肤,不留空隙,充分发挥精华功效。富含多种植物精华,温和细腻,清润透气,为肌肤不断补充水分,带给你一整天的水嫩净透好肤色。

【核心成分】:光果甘草根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尤其适合毛孔堵塞,黑头粉刺严重,皮肤暗沉的肌肤。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

补水保湿清透润泽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本款产品性价比高,复购率高;含多种植物精华,咕噜补水,倍增水润,让肌肤拥有年轻水嫩动人的神采。

【产品特色】:白花百合在西方古籍里被称为“海百合”,从古希腊时代就被崇奉为能“赋予正能量”的植物,能在恶劣环境中生存,其种子能生根于浩瀚的大海、刮大风的沙地,并暴露在艳阳下,凭着强韧的生命力,绽放出净美的花朵。本品面膜内浸透着从白花百合中萃取的珍贵成分,具有较强的补水滋养之效,让肌肤清透润莹。

【核心成分】:百合花油、白花百合花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特别是干性干渴肌肤或者肌肤出现缺水、脱屑时补水使用。

百芷集玻尿酸保湿面膜

百芷集玻尿酸保湿面膜

深层补水水嫩弹滑

产品规格:30gX6片

【卖点】草本植物萃取精华,亲水性好,营养肌肤,深层补水锁水,维持肌肤水嫩弹滑。

【产品特色】:本产品配方的植物果油、大小玻尿酸成分,能营造高水润环境,润泽肌肤,让肌肤于水环境中维持水嫩,保持水油平衡。同时含有的多种植物精粹成分具有良好的亲水性,提升营养吸收,使肌肤水嫩弹滑。含有丰富的植物保湿成分,在修护时期启动肌肤保湿能力,强化储水功能,改良肌肤干燥、缺水、起纹问题。

【核心成分】:透明质酸、牛油果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特别是干性干渴肌肤或者肌肤出现缺水、脱屑时补水使用。

关键词:百芷集 面膜 面膜哪个牌子好
上一篇:百芷集水光透亮素颜霜,美妆靠颜值,护肤靠实力!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