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777]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 选美丽 就选百芷集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 选美丽 就选百芷集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1 16:26:50 By 黄亚磊 阅读(5561)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倡导天然、的健康护肤理念,挖掘生产有效、天然的护肤产品,拒绝添加酒精,香料,色料,矿物油,塑化剂,激素和荧光剂等有害成份。

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以百合花油、白花百合花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等为主要配方原料,采用世界先进的萃取技术将植物的有效精华成分很好的提取出来,作用于产品上,从而大大提高了面膜的品质与质量、效果更加显著。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具备非常良好的补水、美白、淡斑、保湿、调理、抑菌、、抗衰老等功效;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

白花百合在西方古籍里被称为“海百合”,从古希腊时代就被崇奉为能“赋予正能量”的植物,能在恶劣环境中生存,其种子能生根于浩瀚的大海、刮大风的沙地,并暴露在艳阳下,凭着强韧的生命力,绽放出净美的花朵。本品面膜内浸透着从白花百合中萃取的珍贵成分,具有较强的补水滋养之效,让肌肤清透润莹。

海百合的美容养颜功效

1.海百合能红润肌肤

海百合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及钙、磷、铁等矿物质,能有效的改善贫血,避免了因贫血引发的皮肤苍白、唇色无华等容颜问题,起到红润肌肤的功效。

2.海百合能细腻肌肤

海百合中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很高,B族维生素利于滋养肌肤、减少皱纹、、健美皮肤。

3.海百合能、养颜

海百合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这能加强大肠功能,促进排便,排便通畅,身体中的毒素便能排出体外,起到、瘦身、养颜的功效。

4.海百合能润泽皮肤

海百合甘凉清润,入心肺二经,具有清肺止咳,清心定惊的功效。肺经得到润泽,皮肤也会水嫩;心神安定,气血充盈,皮肤也会润滑、光亮。

5.控油美颜

新鲜的海百合有着很好的营养物质,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百合美容养颜,清热凉血。主治肺燥、肺热或肺热咳嗽、热病后余热未清、心烦口渴等病症。油性皮肤的人多吃百合对皮肤特别好。

本款产品性价比高,复购率高;含多种植物精华,咕噜补水,倍增水润,让肌肤拥有年轻水嫩动人的神采。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特别是干性干渴肌肤或者肌肤出现缺水、脱屑时补水使用。

关键词:百芷集海百合补水面膜 百芷集 百合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