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6069]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 修护受损皮肤 ,健康美丽更快一步!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 修护受损皮肤 ,健康美丽更快一步!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5 16:41:32 By 毛珺婷 阅读(4619)

近些年国际一些机构都将蜗牛原液列为重点研究对象,经实验分析,蜗牛原液中蕴含天然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葡萄醛酸、多种维生素等。这些成分能深入肌底,增加皮肤营养,修护受损肌肤,使皮肤恢复柔软光滑和细腻。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也正认识到了蜗牛原液的重要性,并力图做到活化肌肤,实现逆龄修护的效果。

百芷集认为一颗向上的心,不该有下垂的皱纹。百芷集在面膜添加蜗牛黏液成分,将保湿、紧致、舒缓、改良干燥、起皮等多种功效发挥到。能够为缺失水分和弹力的干燥皮肤提供营养,集中补充水分,滋养保湿;并结合珍贵植物果油萃取成分,使肌肤水嫩、光滑、弹润,让青春的步伐“蜗牛”化。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任何肌肤均可使用,尤其是起纹起斑的肌肤。百芷集一张面膜可解决顽固的5大面部问题:一是帮助恢复因外部环境和自然老化而受损的皮肤;二是护理痘痘,泛红,毛孔组大,缺乏弹力等肌肤问题;三是可解决因痘痘问题而留下的疤痕;四是可解决因冷风吹而干燥发红的皮肤;五是可缩小因出油和年龄问题渐渐增大的毛孔。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该怎么用?

1.清洁脸部。

2.撕开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包装,取出中间具弹性、呈透明凝胶状的蜗牛面膜。

3.将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潮湿的一面(与半透明纸膜贴合的一面)完全服贴于脸部,有网格的一面对皮肤贴上。20-30分后,将面膜取下,不需冲洗,即可进行一般之日常保养。

为什么这款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不可或缺?

现代社会各种污染和电子辐射让人们的肌肤备受侵害,痘印、晒伤、干燥、粗糙、暗沉...,每一个问题都让你焦头烂额。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正是为了修护肌肤问题而出现的,诸如护理痘痘等强大的修护功能会让你一用就会爱不释手。

关键词:百芷集 蜗牛 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