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333]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水润肌肤亮出来!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水润肌肤亮出来!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3 15:35:06 By 朱会想 阅读(4786)

早上出门画了美美的妆,结果却冒出了让人尴尬的油光,本来还是干爽清透的美女子,一个上午过去,就变成了油彩满面的“油物”,脸上一层油都足够用来煎蛋了,让人好生尴尬!美肌=美颜相机?那就错了,美肌=水光肌~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还你沁透无暇水润肌!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

【补水越平衡肌肤越健康】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

双重平衡、修护肌肤、弹润亮肤

产品规格:120g

【卖点】植物成分,温和亲肤,水感润泽,双重平衡,修护敏脆肌,让肌肤健康亮丽!

【产品特色】甄选植物原料,精选后严格按照原料特性精选平衡分配,滴滴细腻,润而不腻,调节肌肤水油、酸碱失衡,平衡水油分泌过盛,肌肤清爽水润,柔滑滢亮,仅以玫瑰花瓣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为你的健康肌肤保驾护航。

【核心成分】白花百合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功效:

补水保湿

水油平衡是护肤重要的课题,水分不足的肌肤皮脂腺分泌更旺盛,极容易水油失衡,产生干燥、油光、等问题,还有可能引发或加重痘痘,因此补水保湿、平衡水油是化妆水主要的功效之一。

修护肌底

化妆水不再是简单的补水保湿,有着复合型需求的高机能化妆水往往承担着抗衰老、抗氧化、美白等护肤功效,不仅仅是化妆水,更是精华水。

二次清洁

洁面后使用化妆水,能即刻缓解肌肤干燥,调节平衡PH值,搭配化妆棉使用,还能带走残余彩妆、灰尘及污垢,有着二次清洁的作用。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

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使用方法:

方法一

用平衡水将化妆棉浸湿,避开眼周,均匀涂抹于面部

方法二

取适量涂抹于面部,轻拍按压至吸收

方法三

浸泡压缩面膜

然后将湿润面膜纸敷在脸上

肌肤水分不足,就像手机电量过低一样,让人没有感,不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百芷集清透润肌平衡水,为肌肤打开“充电”模式,一次充满水分“颜值不掉线”!

关键词:清透润肌平衡水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