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3041]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这个干燥的季节,敷面膜应该注意什么?

秋冬这个干燥的季节,敷面膜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4 9:34:54 By 邵佳佳 阅读(4606)

秋冬季节气候很干燥,导致皮肤很干,甚至是极度缺水。在缺水状态下,我们的皮肤屏障是非常脆弱的,尤其是敏感肌肤。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很低,锁水能力下降,这样的肌肤在显微镜下显示都是一个个小裂口。

在这样极度干燥满是疮口的皮肤上敷面膜肯定产生刺痛、泛红、痒等应激反应,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在伤口上撒盐的感觉。

如何避免皮肤刺痛和痒?

1、选择保湿舒缓的面膜

面膜补水绝对是菇凉们使用的补水方法,但是如果使用的面膜不够温和,或者说面膜布稍微有些差的话都会影响皮肤,或面膜中有一些刺激的成分,产生刺痛、泛红、痒等应激反应。

尽量选择保湿舒缓的面膜,面膜成分尽量不要太复杂。

2、选择高保湿锁水的面霜

不论是补水做的多好,不锁水就没用,如同一个瓶子,水再多,你若不盖瓶盖,就算再多的水也会蒸发掉,面霜就是那个瓶盖,不要因为觉得太油就不想用,那油就是锁水的。

油性皮肤,若是觉得面霜过油可以使用清爽型的。

3、日常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救救急

秋冬季节使用保湿喷雾,可以缓解肌肤干燥,补充肌肤水分,让肌肤水嫩不紧绷。但是注意要用对方法,不然有可能导致肌肤更加干燥。在冬天使用保湿喷雾之后,要使用钢琴指在面部肌肤轻弹按摩,促进保湿喷雾吸收,才可以让保湿喷雾发挥作用。

千万不要让保湿喷雾自然风干,自然风干的保湿喷雾会让肌肤变得紧绷,更加干燥,所以菇凉们在使用保湿喷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

4、注意日常饮食保持营养均衡

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同时也要摄入适量的蛋白质、脂肪、糖类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三大营养素,与颜面皮肤的美容有着密切的关系。

鱼肉、鸡蛋、牛奶、豆制品等食物中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食用,既利于体内蛋白质的补充,又利于美容护肤,良好的饮食摄入也能够让我们的肌肤光滑、滋润、有弹性。

5、注意保持周围空气湿度

办公室内有空调或者地暖的情况下,空气很干燥,也会引发皮肤干燥。因此,一定要使用空气加湿器,让室内保持50%-60%的适宜湿度。

6、干燥季节多饮白开水

每天要喝6到8杯白开水,牛奶,饮料不算,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若是口渴了,就说明你身体已经很缺水了。

7、保持充足的睡眠

每天优质充足的睡眠时间是什么都比不了的,一定要美美的睡觉,皮肤才会水水的。不要以为熬一晚上没事的,敷面膜补水就可以了,不要抱这种想法。

在肌肤极度疲倦的情况下,敷面膜补救只会导致皮肤更加刺痛,会更糟糕。

百芷集小红莓面膜

【敏脆肌的选择】

百芷集小红莓面膜

水嫩滋养舒缓修护

产品规格:30gX7片面膜5gX3支原液

【卖点】珍贵本草植物萃取,修护敏脆肌,舒缓肌肤,水润滋养,让肌肤健康自然。

【产品特色】小红莓提取物带给皮肤珍贵的营养成分,加以补水成分——“玻尿酸”,以及多种植物精萃复配成分,能让肌肤由表至里赋活,水份养份双重维护,让肌肤丝滑弹润、水嫩透亮,让肌肤舒缓修护、美丽若初

【核心成分】红莓苔子籽油、野草莓果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干燥晦暗、受损的肌肤。


关键词:百芷集小红莓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