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237]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剑指新一代本草护肤市场,百芷集面膜招商

剑指新一代本草护肤市场,百芷集面膜招商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7 17:46:53 By 小牛 阅读(4712)

深耕本草护肤领域多年,百芷集早已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拥有大批忠实的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在未来的3年,公司重点打造10个千万级市场和100个百万级市场,协助全国代理商、健康的开拓市场。

1、依托前沿科技,打造本草品牌

本草护肤品具有天然、卓效、稳定、易于渗透吸收的特点。护肤品的市场日趋饱和,但是我们可以感觉到人们对护肤品的需求从功效性转向了卓效与兼顾,因此本草类护肤品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仍然很大。

看重本草产品在专业护肤领域的突出优势,百芷集将“天然、卓效、稳定”作为产品开发核心,并融汇前沿的研发科技,由皮肤学、生物遗传学专家、生物基因学家、植物学家、肌肤保养品研发工程师共同组成,不仅为顾客提供天然、卓效的医学护肤品,同时为著名皮肤诊所、高端美容中心提供定制美容产品。产品涵盖多效修护、舒缓、祛痘、保湿、驻颜、提亮等功效,针对女性多种肌肤问题,定制专属肌肤护理产品。优异的产品品质,百芷集致力于给天下无数女性带来新的美肤体验。

2、完善的市场管理和控价体系

现在大部分的市场都面临着业绩下滑,好产品难找,好代理商难寻,价格不可控的局面。一个产品的市场要想长期好的运行下去,就必须遵循市场的价格原则和市场管理,微商市场也好,传统市场也罢,必须依赖一个好的控价体系做。

这两年护肤品行业催生了很多品牌,同样也消失了很多品牌,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整个市场管理很乱,经常有很大的政策压货给代理商,代理层层压下去,然而货并没有出现在终端手上。

乱价是摧毁渠道一个很致命的因素。出现原因无非有二:爆款导致需求市场火爆,同质化竞品跟进模仿,市场供大于需,渠道压货,引起恐慌,就会引发代理乱价清货;另外一个就是即使不存在压货的问题,同渠道代理的竞争,总有好有差。对于竞争吃力的代理,货源在手,换渠道避锋芒以低于微商价赚少点回本,也好过原价退货。

关于百芷集的市场管理和控价体系,我们从百芷集全国各地的总代了解到,他们一致都认为百芷集在整个控价和市场管理做得很好,有着良好的市场空间和前景,特别在产品那块,具有产品特色和优势,可以全部下达到终端,并且口碑一直很好,用了4年以上的用户非常多。

百芷集品牌在内部建立起一个现代化的营销管理制度,形成了一支职责清晰、分工协作的营销“正规军”,进行规范化的操作,做好产品规划、市场准入、商务、学术研究、秩序维护、后勤服务等工作。另一方面,一直走控销模式,努力进行资源整合,通过“限区域、控价格”的方式——区域独享、价格统一等营销策略,程度经销商、代理商的利益,让利于合作伙伴。

市场的混乱始于乱价,如果代理商都跨级销售、低价窜货,会严重冲击各级代理商,尤其是中下级微商代理的利益,最终导致产品销量下跌,只有完善的市场管理和控价体系,企业才能在市场中永立不败之地。

目前百芷集正在加速布局全,并以强大的“严谨加盟”和“完善的市场管理和控价”体系,帮助代理商健康成长,让代理伙伴获得长效投资收益,期待更多合作伙伴加入百芷集大家庭!

有意向的可以联系我们深入了解!

选择百芷集,加入百芷集大家庭,收米收不停!

百芷集面膜火爆招商中

财富热线:

15819639154陈经理

13631385646杨经理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