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963]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新品套组】平价好用的水乳,谁说实惠没好货

【百芷集新品套组】平价好用的水乳,谁说实惠没好货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0 14:42:43 By 宋婷婷 阅读(5008)

一套好的水乳,可以让你的肌肤呈现最健康的状态~

Hello芷粉,今天来聊聊答应你们的水乳合集。

水和乳这两个东西,是基础护肤前两步。水就是你洗完脸之后先上的,主要是修护水或柔肤水,有的网上还说用矿泉水,都是用于补水的。

乳就是乳液,一般来说作用就是锁水,其他的有的乳液还会加入其他功能。比如修护等。但它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水润。

一套好的水乳可以让你的肌肤呈现最健康的状态

画起妆来也事半功倍

之前很多芷粉希望百芷集能出一个水乳合集

诺,热乎乎的安利来啦,请芷粉们接好!


这组水乳,一上市几乎买到脱销,现在还一直持续热卖中。这套水乳主打温和修护肌肤,补充肌肤水分,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添加了因子成分,富含薰衣草、芦荟等植物成分,深层补水,滋润不油腻,修护肌肤,对敏脆肌、油痘皮妹子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一套水乳。质地轻盈不黏腻,能锁水,清爽易吸收,任何肤质均可适用,尤其适合敏脆肌肤。

那就欢迎有请我们的本尊吧~

百芷集修护水乳套装

这是一组综合性养肤水乳,它是结合于深层补水,舒缓修护,保湿锁水、提亮紧致的综合性养肤水乳,深层补充大量水分,保湿滋润肌肤,修护敏感肌,补水同时为肌肤做柔和调理~还肌肤柔嫩、细滑的舒适状态。这组水乳不仅能解决消费者对产品的综合性养肤的要求,而且解决消费者对肤感的需求,质地轻盈不黏腻,易吸收,能锁住肌肤水分流失。

百芷集修护保湿水

温和修护√补水保湿√清爽易吸收√

产品蕴含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为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和养分,滋润修护肌肤,令肌肤水嫩细腻有光泽,让肌肤干敏干痒干燥问题统统消失,质地清爽,适合各种肤质。

百芷集精萃修护精华乳

温和修护√深层补水√清爽不黏腻√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乳液,富含燕麦、薰衣草精萃补水保湿成分,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调理肌肤水油分泌,这瓶乳吸收快,清爽滋润不油腻,可以保持肌肤润泽光滑。

补水保湿、修护效果真的没得说!

实惠好用,过年送礼物都超好,

这款良心推荐,美美过年需要入手一套!

关键词:百芷集新品套组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