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245]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新品预告:又一力作水光透亮素颜霜隆重上市

百芷集新品预告:又一力作水光透亮素颜霜隆重上市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1:42:11 By 宋婷婷 阅读(5057)

“谁不想拥有一张细腻无瑕疵的脸?”如今化妆品行业什么最火?那一定不能不说素颜霜。

在亚洲女性追求“素颜美”以及“懒人经济”盛行的背景下,加入素颜霜大战的品牌已经越来越多,甚至盖过了气垫霜的热潮。那么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百芷集水光透亮素颜霜是如何击败对手,占领素颜霜市场的,今天百芷集就来扒一扒。

为了满足更多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活下的护肤需求,百芷集洞察新彩妆时尚与市场需求动向,由资深研发技术团队实力推出前沿产品——水光透亮素颜霜,外在提亮肤色、内在弹润保湿,一抹就有好肤色。这款新品一经推出,全国终端商火热订购,开启新爆品时代,火爆互联网。

护肤做减法效果变加法

对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女性来说,护肤也要开始做减法,上班前的瓶瓶罐罐,实在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一言不合就让你迟到!所以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瓶解决多种护肤需求。百芷集水光透亮素颜霜作为保湿提亮面霜,用于护肤最后一步,省去卸妆烦恼。结合提亮、保湿、弹润三大植物萃取精华,多效合一,修饰瑕疵,给你想要的素颜美。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面霜,百芷集素颜霜为亚洲女性肌肤特征量身定制。

这款素颜霜“一抹就出水”,打破同类产品容易卡粉、上脸干涩、难推开的困境,产品轻薄服帖,延展性佳,十分水润,上妆不卡粉,一抹一拍,修饰瑕疵同时养护肌肤,水光尽现,补水保湿效果好,易打造空气感妆容。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涂抹后肌肤焕发自然透亮水光感。特别的质地,植物的配方让这款水光素颜霜打破素颜霜不适合干皮用的局限,任何肤质均可以使用。

百芷集素颜霜就这么简单方便,一抹就让肌肤通、透、亮,重点是还不用卸妆;让多瓶减少至一瓶,功效还这么多,是妹纸们的福音,可以省去各种复杂的上妆步骤,妆效更自然,是任何人都能驾驭的“懒人霜”。

其实,对于越来越多追求肌肤原本自然通透感的女性来说,不用卸妆、不怕闷痘、无需医美,一步就可以提亮肤色、内在持续弹润保湿的护肤品真的让人不得不爱。只需轻轻一抹,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透亮,这样的好产品自然不能错过,百芷集都忍不住为百芷集水光透亮素颜霜点赞,实力贴心!

7效合一:不卡粉,自然肤色、易推开、无需卸妆、温和亲肤,修护安肤,携带方便。当你没时间化妆又不想素面朝天的时候,当你很想偷懒又害怕错过男神的时候,当你还不太懂化妆技巧的时候,当你想化妆又不想伤害皮肤的时候,当你想告别浓妆,来点清新裸妆的时候。你只需要这瓶“水光透亮素颜霜”,化妆可以偷懒,剁手不容有失,赶快抓住时间,享受素颜美的自己吧!

最后,百芷集想说作为一款好用的素颜霜来说,百芷集素颜霜更具竞争力,性价比高,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百芷集水光透亮素颜霜 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