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320]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展商情报站】百芷集面膜体验馆闪耀亮相第22届美博会

【展商情报站】百芷集面膜体验馆闪耀亮相第22届美博会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5/15 11:25:59 By 牛彦镔 阅读(5454)

第22届上海美博会即将在5月23日盛大开幕,百芷集作为新一代本草护肤品牌将携带四大系列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美博会。六年孕育,七年成长,十三年专注一片面膜。百芷集始终把“尊重与关爱女性,提倡与传播真美,让天下女人内外皆美,年轻而幸福!”作为品牌使命。

百芷集因为其的美肤功效与养肤概念,迅速在年轻女性群体中获取了很好的口碑,被誉为新一代“植物美容师”,这个称号也十分准确地描述了百芷集品牌的定位。百芷集始终坚持研发:、卓效、稳定、以自然为本的产品,带给天下无数女性新的美肤体验。

精准定位本草面膜再创辉煌

化妆品行业正处于内外交困的局面,而化妆品终端店遭受集体业绩下滑、增长乏力、产品滞销等问题。这其实与品牌市场定位模糊及产品质量下滑有着紧密的联系。想要顺利走出寒冬困局,必须做出精准的市场定位及创新的商业模式。百芷集一开始就定位于做本草化妆品品牌,我们发现,不止,在世界各地,都存在美容功效奇特的本草植物,这些植物极其珍贵,有些甚至被誉为“神草”,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其成分也是功效的。百芷集品牌创立,将眼光放得更宽更广,不惜成本从世界各地进口各种珍贵的本草精华原料,旨在做出更有效果更有口碑的异域本草护肤品牌。“百芷集品牌目标,不“芷”于,不“芷”于亚洲,我们要做本草护肤!”

百芷集始创于2011年,隶属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具有技术雄厚的化妆品研发团队,也有设备完善的实验基地和标准化加工的工厂,更成立了品牌营销中心和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拥有成熟的运营系统,健全的支持系统及完善的商学院培训系统。

渠道升级彰显品牌魅力

2017年起,百芷集开放招商加盟,“0元加盟”以及“八大加盟政策”360°支持将亮相本届美博会,让全国各大意向加盟客户感受到百芷集品牌的合作诚意。各渠道升级,更多重磅加盟政策助您飞翔起航。

本届美博会,百芷集将以“面膜体验馆”为主题,精心打造清新大自然的展馆场景,同时还为您专设了舒适的体验区,为客户带来一次奇妙的面膜体验之旅。据介绍,百芷集将在本次展会中推出更受用户欢迎、也更有利于配套销售的重磅市场政策。你没猜错,因为百芷集,本届美博会又将掀起一场本草面膜护肤之风。

不再等待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在5月23~25日的美博会上,百芷集W1馆G41展位将带您一起领略“百芷集面膜”的传奇体验!百芷集期待在上海美博会上与您的美丽相遇,我们不见不散。

2017第22届上海美博会百芷集观展指南

百芷集展馆展位:W1馆G41展位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举办时间:2017.05.23-05.25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