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3141]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黑金炭面膜:黑膜来袭,让效果回归本真!

百芷集黑金炭面膜:黑膜来袭,让效果回归本真!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5/4 14:33:15 By 李海鹏 阅读(5975)

传统面膜的功能都是基础护理,即是补水或为肌肤补充各类营养液,通过持续的肌理作用,让肌肤保持水嫩滋润有弹性。2017年的今天,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渴望面膜能对肌肤赋予更多的功能,包括美白、淡斑、祛痘等,而保养类面膜基本上是不具备这个功效作用的,于是百芷集迎合消费群体的强烈需求研发了百芷集黑金炭面膜。

因为消费者有追求,所以某些不良品牌商也会有对策——打入添加剂。消费者喜欢看到效果,因此,某些品牌商迎合消费者需求,往里面添加了荧光剂!据广东省食药监局统计,截至2016年11月底,广东省仍有近一半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未拿到新证。可想而知,消费者追求立竿见影的产品,品牌方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急功近利,追求利润化,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压缩成本,添加了荧光剂、铅汞等大量的激素。而百芷集的配方是经过了多年的研发,经过市场的考研,是绝不添加荧光剂、不用激素、不用铅汞超标的原料,是天然、的产品,而且经过了大量的使用验证,对皮肤的养护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让大家真心感觉到绿色、有效果的,百芷集就是有这个实力。

现在的顾客消费趋于理性,做企业一定要回归到商业的本质,从根本上产品、服务做到;在过去两年微商催生了很多小品牌,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产品质量掺差不齐,价格乱象非常严重,但最终能存活下来健康发展的品牌都是用心抓好产品及服务的品牌。

百芷集黑金炭面膜采用天然植物纤维,备长炭是用吸收土壤、日光和水分而成长的纪州原生珍木,马木坚木经过1200-1400摄氏度高温煅烧炭化而成的。它有众多的微细孔,吸附力强,能为我们创造出很多健康美好的生活。百芷集黑金炭面膜还原净白平衡美肌,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的脏污,将堆积在毛孔、皮纹中的老废角质清洁掉。使用后,会立刻觉得皮肤很干净、很通透,毛孔也渐渐收细。如果没有很好的清洁肌肤疏通毛孔,再好的保养精华也吸收不进肌肤!

这个时候,靠荧光剂的美白,绝对解决不了问题,治标须治本,把脏污的东西从脸上排除,才能让美白效果回归本身。这个时候,纪州备长炭的高吸咐力,就显现出作用。相对于一般清洁面膜来说,黑膜不单单起到清洁的作用,还能够深层补水修复受损肌理,让肌肤回归最自然平衡的状态,白皙、细腻、水嫩的原生美肌触手可及。

百芷集黑金炭清肌透亮备面膜:

1、从外到内吸附皮肤污垢,残留在皮肤上的有害物质;

2、疏通毛孔,打开肌肤吸收通道,释放远红外线加速肌肤吸收;

3、补水锁水,修复肌肤底层受损肌理;

4、通过按摩还能释放大量负离子,提高肌肤氧含量;

5、从内而外,提亮肌肤,起到“吸黑焕彩,水润透亮”的效果。

百芷集品牌,六年孕育,七年成长,十三年专注一片面膜,匠心不变!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