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丨活化肌肤,逆龄修护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丨活化肌肤,逆龄修护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7 10:36:09 By 王国俊 阅读(4688)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

产品成分:

蜗牛分泌物滤液、积雪草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

规格:30gX6片

主要功效:

蕴含蜗牛粘液成分,能够为缺少水分和弹力的干燥肌肤提供营养、集中补充水分,为你带来光滑动人的肤质。

内储水

高浓度法国蜗牛原液精华,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补充肌肤水分,饱满肌肤弹性。

外修复

修复受损肤质,舒活皮肤细胞、抗自由基,可用在肌肤修复上。

主要成分&功效

天然保湿因子

保持肌肤的水分,形成亲肤锁水网,增加光泽,滋润肌肤,轻松挥别粗糙干燥。

蜗牛分泌物滤液

蜗牛黏液中天然比例的甘醇酸,有助于调节肌肤肤质;同时,将美肤滋养成分带入肌肤中,修护肌肤,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光滑、细嫩,达到补水保湿,释放美肌能力。

五步留住青春

步:滋润

营养物质被皮肤紧紧地包裹,使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隔开,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令深层细胞吸足水分,皮肤慢慢柔软,增加弹性。

第二步:促进循环

与此同时,皮肤表面“铺上了被子”,变得暖和起来,慢慢扩张,加速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缓解疲惫的肌肤状态。

第三步:美白

长期使用可以分解肌肤黑色素的聚集,保持皮肤水嫩,具有天然成分的各种脂质维生素C,可以去除黑色素,防止黑斑的产生。

第四步:

在敷面膜的过程中,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使脸部的皮脂腺畅通,防止粉刺、面疱、暗疮的产生。

第五步:去皱

在这过程中缓缓把皮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将皮肤上的皱纹舒展开,使细纹缓缓消失。

第六步:深层清洁

敷面膜可以说是除洗脸外清洁肌肤最干净的方法!蜗牛原液蚕丝面膜能够毛细孔中的污物、水银、毒素等,蕴含的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在吸取皮肤过多酸碱的同时有效收敛毛孔。

效果加倍

亲肤更促吸收

百芷集蜗牛修护面膜,更亲肤,不排斥。

弹性高度贴合

根据不同脸型随意拉伸覆盖脸部每一寸肌肤。

纯天然高浓度

清润保湿,尽享赋活体验,可每天使用。


关键词:蜗牛修护面膜 百芷集 蜗牛 补水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