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849]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芷集面膜都有哪些优势?百芷集一万元限额招市代

百芷集面膜都有哪些优势?百芷集一万元限额招市代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9 10:35:43 By 小牛 阅读(4566)

秋冬季节来临,一年一度的“肌肤保卫战”也拉开了帷幕。随着人们对肌肤保养的观念日益深入,每年秋冬季也成为了化妆保养品的销售旺季:各种类型的肌肤保养品有如成箱的资源,被源源不断的输送到抗击日晒的前线。 

众多类型的保养品中,面膜类产品的人气可谓是居高不下。简便的使用方式,及时可见的补水效果都让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香饽饽。与此同时面膜生产者也不断推陈出新,保养成分的日益精粹,面膜质地的愈发细致也都大大提升了使用效果,灵活针对不同的保养场景。

百芷集面膜作为面膜业界的领军者,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荟萃了皮肤学、生物遗传学专家、生物基因学家、植物学家、肌肤保养品研发工程师等领域的研发机构,同时和著名皮肤诊所、高端美容中心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应用新生物科技成果,研发出符合东方女人肌肤特质的护肤品。百芷集面膜的产品成分均来自植物萃取精华,配合先进技术研发,是精心打造的天然高科技产品和许多常用面膜的“只能表层补水,无法深入滋养”的特点不同,百芷集面膜主要导入补水精华,深层次的有效击退干燥粗糙,肌底提升保湿含水量,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保持肌肤水分和弹性,敷上去绵绵不断的柔软和贴服,才会丰盈水嫩滋润肌肤。

同时,丰富的保养成分需要介质做辅助。使用低质面膜纸不但影响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敷贴时还会让肌肤产生负担感。百芷集面膜的膜布超薄蚕丝超级服帖,锁水能力强,秋冬季就是补水,精华液水润不油腻;

根据实际消费者体验来看,使用后“肌肤细滑柔嫩”,肌肤光彩重现,一扫暗沉和细纹而变得“红润有光泽”。另外使用时清新自然无不透气感,使用后肌肤也无油腻厚重感,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使用感受都属上乘。

百芷集面膜的优势:

1无刺激:纯天然进口原料,通过国家部门质量检测

2无激素:拥有权威质检报告,绝不含激素、重金属等

3无荧光:荧光检验工具检测显示绝没有荧光剂的添加

4无细菌:全程真空无菌包装,无污染

5无过敏:严格把控配方,绝过敏源

6无劣膜:采用进口天然蚕丝、天丝膜

剂,补水,无酒精,无铅汞,无味道,无香精,精华液是非常水润,无莹光剂,大人小孩孕妇都可用的一款零添加产品。

保养品市场前景广阔,面膜更是消耗量非常大的必需品,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抢占先机,先入为主,选择百芷集,助你成就一番事业!


百芷集本草面膜

前所未有的超低门槛

一万元招空白地区市代

让利高达2-6万

名额有限 即刻申请预约

2018想要赚更多钱,实现更多梦想

那就赶快加入百芷集!


登记热线:

15819639154陈经理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