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3118]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代理商选择百芷集面膜

为什么代理商选择百芷集面膜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7 16:48:13 By 小牛 阅读(5078)

百芷集特色面膜价格特点:

中低价位,性价比高,低门槛,高回报率。

百芷集七大核心优势

(产品、价格、服务)

1、六年孕育,七年成长,13年专注一片面膜。(2005年蓝丝带工厂成立,2011年百芷集品牌诞生,有一定的市场沉淀期。)

2、本草配方,甄选进口原材料,天然,六,温和低敏;五大核心成分:光甘草定(美白黄金)、马齿苋(收敛止痒,)、芦荟(全能美颜王)、蓝藻提取物(补水圣品)、玻尿酸(液体黄金、补水),原材料进口地:美国、瑞士、日本、法国、德国。

3、多层渗透水包油包水配方技术,品质媲美国际高端品牌:

精华素状态,特点精华液稀,清爽不黏腻,作用时间短,效果差,市场上占有率70%;

乳化体系,作用时间长、吸收好,但皮肤会有负重感,油腻不透气,市场占有率10%,例如极上面膜;

全新水包油包水技术,中和了精华素状态和乳化体系的优缺点,只有20%高端品牌才有的技术。

渗透强,吸收好,从根本上平衡、协调皮肤,短期使用可以补水保湿,长期美白修护肌肤。

4、中低端价位,超高性价比:跟进电商平台统计,73%的用户会选择50~147元的面膜,而百芷集的产品定价68~128元,性价比高,覆盖广大消费群体。

5、线上线下零差评,复购率高:跟进电商平台统计,美容护肤产品的复购率是38%,而百芷集产品的复购率达到50%以上,个别用心做售后服务的店铺复购率高达80%.

6、权威机构认证,质量:国家药监局备案,产品检测报告齐全,瑞士SGS权威检测机构检测报告。

7、十万级生产车间,全程生产管控,基本达到了生产的标准了。

百芷集10月新品劲爆招商月

一万元可做市代,区域名额有限

现可以预约申请,欢迎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