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872]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万众期待,一起揭晓百芷集怎么壕送百万面膜...

万众期待,一起揭晓百芷集怎么壕送百万面膜...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8/8 14:03:11 By 小牛 阅读(5329)

每用1盒栀子花补水面膜,就是对百芷集的筑梦计划的一份爱心!

让爱传递,万众期待,全城狂欢“感恩6年陪伴,百芷集买一送一”,百芷集的芷粉们久等了,8月10号正式零售!

之前有和大家透露了这款栀子花补水面膜背后爱的故事。但是你肯定不知道这款产品主导设计的人物是谁,到底经历过什么有如此大感悟,今天百芷集就和大家扒一扒这位传奇人物。

他就是百芷集合伙人之一——陈肈挺

大家知道,我们企业的名字叫“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其中的“蓝丝带”是有一个很正能量的故事的。

而挺总在读大学时的经历,就完全是“蓝丝带”另一个版本。当时,在2006年的时候,挺总读大二,家里父亲生病去世,让本来就艰苦的家里,雪上加霜,变得非常困难,他的母亲一个人去了顺德做超市的清洁工,一时间读书的生活费都是个天大的难题。而这个时候,班里的同学,把挺总的情况,往班主任、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去反映上去了。

有一天,一位华农师兄到外面做家教兼职的时候,认识了一位企业家韩姐,韩姐很有善心,想每个月赞助几个学生生活费,因为当时她自己读书时,也因为受到别人的帮助,所以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因此,通过学院辅导员老师,找到了挺总,挺总申请了生活补助,连续半年的赞助,让挺总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而当时韩姐就跟挺总说“现在我帮助你,其实并不需要任何回报,有一天,当你出来社会,有所成就了,就也同样的方式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学生,或者帮助社会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韩姐的话,挺总终身难忘!一直努力用同样方式帮助更多的人!因此匠心设计了一款栀子花面膜作为爱心公益产品,帮助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山区孩子实现读书的梦想,以此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让爱传递——百芷集活动

2017年8月10-20日购买百芷集任意1款面膜,分享本次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盒原价98元的栀子花补水面膜。

每用1盒栀子花补水面膜,就是对百芷集的筑梦计划的一份爱心!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