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百芷集 若泉

 浏览量:[165960]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7月份百芷集壕送10000支价值68元的氨基酸洁面乳,免费哟!

7月份百芷集壕送10000支价值68元的氨基酸洁面乳,免费哟!

来源: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3 12:04:51 By 小牛 阅读(5457)

开抢啦!百芷集品牌有四大系列,7月份壕送10000支价值68元的氨基酸洁面乳,免费哟!清洁护肤步,从百芷集开始。

百芷集品牌有四大系列:

本草系列产品共有15款,分别有美白淡斑、锁水补水、保湿舒缓、修复抗老、祛痘控油等功效。

臻品系列产品共有4款,分别有美白、深层补水、修复功效。

精油系列产品共有5组和2盒人气单品,分别有提亮肤色、清肌洁颜、舒缓修复、保湿补水、粉嫩弹润、深层清洁等功效。

花果草系列产品共有14款,分别有保湿补水、舒缓修复、弹润紧致、美白、清肌洁颜等功效

全国任意渠道购买百芷集面膜即可参与活动!

这次福利优惠真的很大!赶紧参与哟,不然就亏了!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超值的氨基酸洁面乳,是2016年的人气爆品!来头不小!

防不胜防的护肤“坑”,都从选错洁面乳开始

大家都知道洁面是护肤的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很多人愿意下血本买水乳和化妆品,对洁面却关注度不够,让昂贵的护肤品变得和超市十元的护肤品效果一样,吸收不佳。

★保湿力:洗后肌肤水漾光滑,并牢牢锁住表皮水分,给予天然屏障。

★清洁力:泡沫深入每一个毛孔,吸附并带走油脂、污垢、老化角质,达到深层清洁。

★温和性:天然植物萃取,ph值为弱酸,无刺激、无伤害,任何肌肤放心使用。

★性:细腻的泡沫刚刚好,不会造成过度清洁,打造婴儿肌触感。

★洗后不紧绷:清洁后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持久保湿,不会造成干燥紧绷的困扰。

★舒缓压力:手掌湿热轻揉洁面乳,形成泡沫,就好比一层“软垫”轻柔按摩肌肤,缓解肌肤疲劳。

让我们更进一步去了解下百芷集氨基酸清润保湿洁面乳!

核心特点:温和与洁净力双赢;去除污垢,留下保护层,给予滋润!

OH,MYGOD!你还在使用传统皂基洁面?

碱性皂基过度清洁,会造成~

清洁不,又会造成~

好皮肤养成,从正确选择洁面,正确使用洁面开始~

这款洁面乳适合各种肤质需求

天然植物氨基酸洁面,对每一种肤质都温柔以待

干皮:温和水润不紧绷

油皮:清爽干净不滑腻

混合皮:不干不油恰好

实力见证百芷集氨基酸洁面乳:为何氨基酸洁面清洁力强又温和?

人的面部有一层NMF(天然保湿因子),洗脸时很容易把NMF洗掉,脸部会感觉紧绷。这款洁面乳里面的氨基酸保湿剂可锁住面部水分,滋润肌肤,这样肌肤就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

除此之外,这款洁面乳还含有透明质酸钠,质地透明,以黏性的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提升锁水保湿能力,让肌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洁面乳采用椰油,源自天然椰子,为世界上洁面中清洁成分的中流砥柱。

接近肌肤弱酸性的PH值,温和不刺激!严选不给肌肤增加负担的原料,洗完不紧绷不刺激,能够保护皮肤天然屏障;用后无残留,可以放心去爱一辈子!

国家权威检测认证:不含重金属、激素等违禁成分,各项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

百芷集氨基酸清润保湿洁面乳产品细节图展示。

这么实惠的活动,也就只有百芷集了,赶紧下单。

关键词:百芷集

联系方式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蓝丝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